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

如何下載Uploadstation 下載教學&網盤空間說明




Uploadstation
用戶類型:免費帳戶
下載速度:有限制
同時下載:1檔
等待時間:10秒
下載限制:每5分鐘下載1個檔案
上傳檔案大小:2 GB Max

Uploadstation下載方法:使用免空下載器(軟體),網頁直接下載。
Uploadstation下載器:JDownloaderMiponyFreeRapid(推薦)。使用下載器還是要輸入驗證碼,每檔下載間隔時間5分鐘。



網頁下載說明:下載網頁上方顯示檔案資訊(確認檔案),免費用戶點擊「Slower Download」開始下載。


輸入驗證碼→點擊「Confirm Captcha」。(驗證碼看不懂,點擊小圈圈更新。)


下載等待時間10秒,倒數中。


點擊「Slower Download」→儲存檔案,下載完成。


Uploadstation提供分享賺錢制度,現在論壇免空分享區常見的免費空間,幾乎都是錢空(賺錢的分享空間)。註冊成為免費用戶上傳分享檔案,有人下載就有固定比例的收入,點擊「Sign Up」,填寫註冊資料。(Uploadstation空間賺錢說明:Uploadstation Makemoney)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