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

如何下載FileSonic 下載教學&網盤空間說明

FileSonic.com http://www.filesonic.tw/
檔案存活:30天
同時下載:1檔
下載速度:限制速度
下載檔案大小:400 MB max
上傳檔案大小:1 GB Max

FileSonic下載方法:使用免空下載器(軟體),網頁直接下載。
FileSonic下載器:JDownloaderFreeRapidMipony(推薦)。
使用Mipony(白馬)可下載超過400mb的檔案。



網頁下載說明:下載網頁上方有顯示檔案資訊(確認檔案),免費用戶點擊「SLOW DOWNLOAD」(慢速下載)。


點擊「SLOW DOWNLOAD」後,網頁中間處會出現下載等待時間 倒數中。


等待時間倒數完,輸入驗證碼→點擊「submit」。(驗證碼看不懂,點擊小圈圈更新文字。)


點擊「Start download now!」(立即開始下載),下載儲存檔案。


免費用戶下載限制檔案不能超過400MB,超過400MB會顯示下載錯誤,下載前先確認檔案大小。


FileSonic上傳分享檔案可以賺錢,點擊右上角「Sign Up」(註冊),填寫註冊資料成為免費會員,在FileSonic空間上傳分享檔案,可以賺取固定比例的獎金(獎金制度說明)。FileSonic有繁體中文網頁,點擊「English」(右上角Sign Up旁),可以選擇繁中網頁。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