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

FreeRapid-0.86 免費空間下載器


軟體名稱: FreeRapid-0.86
軟體性質: 免空下載/免安裝
授權型式: 免費
語言介面: 多國語言
作業系統: win2000/winxp/Vista/window7
官方網站: http://wordrider.net/freerapid/


軟體說明:
FreeRapid是一套免費空間下載軟體,軟體免安裝操作簡單便利,支援百多個免費空間下載。不用忍受網頁下載時一直出現的廣告,更不必因為檔案大分割 檔多網頁開不停,全部複製貼上讓它慢慢跑(下載)。特別是MEGAUPLOAD空間,可以跳過輸入驗證碼的步驟,將連結全部貼上一次下載到完。

軟體下載(11.96MB):  Fileswap  ORON.com  Badongo
軟體更新:2011/11/01 提供下載的軟體更新為FreeRapid-0.86版本,0.86版支援簡體中文界面,無繁體中文。

操作說明:
執行軟體:FreeRapid是一套免安裝的軟體,下載解壓縮後就可執行,點擊「frd.exe」開啟軟體。


更新插件:FreeRapid開啟後可先更新插件。「幫助」→「找尋新的插件」→,出現「訊息」→ 檢查到有新插件的更新,點擊「現在更新」。若不執行手動更新,FreeRapid也會自動檢查更新。(更新插件能讓下載更順利)


個人設置:「選項」→「配置」→開啟個人設置視窗,可做各種設定。例如:「一般」→選擇「語言」,「連接」→設定「最多同時進行的任務數」..等。


下載檔案:點擊「新增連結」出現輸入新連結視窗,「連結」處貼上檔案連結,「儲存去」選擇儲存位置,點擊「開始」下載檔案。


自動加入連結:「選項」→「監視剪貼簿」打勾,將監視剪貼簿功能啟用在網頁複製檔案連結時,FreeRapid會自動將連結加入。


輸入驗證碼:各家免費空間下載方式各有差異,有些空間需要輸入驗證碼,以Xun6空間為例就需要驗證碼。


檔案下載中:可從工作列表觀察下載進度,平均速度 需時..等。


工具選項:下載列表按右鍵可以開啟工具選項,例如:刪除文件.打開文件路徑.移除下載連結...等。


新版FreeRapid-0.86無繁體中文,若需要繁中介面可下載FreeRapid-0.83u1

舊版軟體:
軟體版本 FreeRapid-0.83u1(7.83MB),載點:  Fileswap  ORON.com  Badongo
軟體版本 FreeRapid-0.85u1(10.4MB),載點:  Fileswap  ORON.com  Badongo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