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CatchV 可下載Xuite、Yahoo、Facebook、YouTube、土豆網、優酷、等線上影片


網站:CatchV
網址:http://catchv.kerthis.com/
功能:支援下載Xuite、Yahoo、、等網站影片。


CatchV可支援下載多個影音網站影片,網頁語言繁體中文,還有使用教學簡單易上手。本站介紹過幾個影音下載網站,而CatchV除了可下載 YouTube、土豆網外,還支援Xuite、Yahoo(無名)影音分享平台,Facebook也可下載。本文用Xuite影片當作測試,說明如何下載 Xuite影片~

操作說明:
瀏覽影片想要下載,先複製網址。


將網址貼上,點擊「catch!」。


等待catchV分析網址後,下方會出現影片位址與下載說明。


依照說明方式,複製網址前往影片地址。


出現檔案儲存視窗,Xuite影片檔沒有副檔名,增加「.flv」副檔名(也可直接儲存在修改檔名加上)。


影片順利下載完成。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