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

Google Tasks 工作表官方版Google Chrome快捷選單套件推出

google tasks-01
「Google Tasks(工作表)」是我非常重度使用的一個待辦事項服務,我自己通常是在Gmail中使用Tasks,讓工作表管理我的電子郵件處理流程,詳細的心得與我的使用方法,
可以參考:「如何利用Gmail Tasks工作表規劃郵件分工處理流程?心得分享」一文。
雖然真正的待辦清單管理我還是會交給更專業的「Remember The Milk」,但是針對Gmail郵件處理,Google Tasks就能發揮方便有效率的功能。
而今天看到一則消息,就是Google官方正式推出一款Google Chrome瀏覽器專用的Google Tasks擴充套件,讓用戶可以透過瀏覽器介面選單更簡便操作自己的待辦清單;除此之外,這款小套件也提供讓用戶從網址列快速添加待辦事項,或者直接將圈選文字加入要事的功能。

安裝Google Tasks套件後,首先可以透過按鈕打開工作表選單,並使用完整的工作表功能。
接著可以直接在Google瀏覽器網址列輸入「t」,按下〔空白鍵〕(或是〔Tab〕),然後打上你的待辦事項,最後按下〔Enter〕,便能立刻新增要事。
google tasks-02

或者也可以在網頁中圈選一段文字內容,接著點開右鍵選單,選擇【Create Task for XXXXXX】,便能把這段文字加入待辦事項清單。
整體來說這款Google Tasks套件確實讓工作表的操作更加便利,推薦給大家安裝試用看看。
google tasks-03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