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

Mipony(白馬)免空下載器 使用教學&下載

軟體名稱: Mipony 1.6.0
軟體性質: 免空下載/免安裝
授權型式: 免費
語言介面: 多國語言(繁中)
作業系統: Windows all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mipony.net/


軟體介紹:
Mipony是一款免費空間下載軟體俗稱白馬下載器,網路上常見的免空Badongo、Mediafire、Megaupload、 Rapidshare、Uploadstation、FileSonic、FileServe、、等,都支援下載。使用軟體下載免空檔案不用開網頁沒有廣 告,部分空間還是要輸入驗證碼,不過等待時間跑完就自動下載方便多。比較同類型軟體JDownloaderFreeRapid,Mipony比較特別有內建瀏覽器,哪種軟體好用就因人而異。

軟體下載:  Fileswap  ORON.com  Badongo
軟體更新:Mipony 1.6.0(2012/01/24)

操作說明:
Mipony軟體下載後解壓縮免安裝,點擊「MiPony.exe」開啟。


Mipony開啟看到內建瀏覽器顯示Mipony Blog網頁(幫自家打廣告),首頁不能變更有興趣使用的點擊「我的最愛」,有你電腦中已建立的網站連結。
點擊「設定」→「主要」:設定介面語言、儲存位置、連線設定、下載速度、、等設定。


點擊「設定」→「Premium」:已申請空間用戶(高級or免費)可輸入用戶名稱和登入密碼,下載時能保有空間用戶優勢。


點擊「新增連結」:上方視窗貼上檔案連結,下方視窗會分析檔案存放空間與檔案存活。將「監視剪貼簿」打勾,從網頁複製檔案連結時會自動加入分析。確定檔案存活勾選要下載的檔案,點擊「下載所選取檔案」開始下載。


同意服務條款:第一次下載的免費空間,會詢問是否同意服務條款,打勾確定(一種空間只需確認一次)。


輸入驗證碼:各家免空下載方式各有差異,有些空間需要輸入驗證碼,以XUN6空間為例下載時需要驗證碼。


完成驗證碼步驟Mipony自動將檔案下載完成,下載列表按右鍵可以開啟功能列,清除下載清單開啟檔案資料夾、、、等。


2012/01/27補充: Mipony 1.6.0版本,在輸入驗證碼時增加更換驗證碼功能,舊版下載器並無此功能。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