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支援YouTube Facebook影音下載器

軟件名稱: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3.0.0.8
軟件性質: 線上影音下載/安裝版
授權型式: 免費
語言介面: 多國語言(繁中)
作業系統: Windows all(安裝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4)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freemake.com/tw/

軟件介紹:
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可從 YouTube、Vevo、Facebook、MTV、ComedyCentral、Vimeo和40個以上網站下載視訊,轉換線上視訊為 AVI、MKV、MP3、iPod、PSP、iPhone、Android!擷取線上視訊的原始音軌而不失去任何品質,從原始視訊剪輯取得,享受高品質的 音樂。已安裝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就有線上影音下載功能,不需要再安裝。系統需要安裝.NET Framework 4,若電腦中沒有軟件安裝過程會引導你安裝。

軟件下載:  ORON.com   Badongo

操作說明:
執行軟件,點擊「支援的網站」可看到所有支援下載的網站,點擊「網站名稱」會直接連結開啟網站。幾乎都是外國影音網站,比較熟悉的還是YouTube、Facebook。


想要下載線上影音,先複製影片網址。


複製網址後,點擊「貼上URL」開始下載。


貼上URL會自動分析網站是否支援下載與影片格式畫質。
「1.選擇品質」:選擇網站上可下載的影片畫質與格式。
「2.選擇動作」:選擇僅下載儲存、轉出音訊檔、轉檔其它影片格式。
設定儲存位置後,點擊「下載」。



下載完成,點擊「在資料夾中顯示」或右下角「下載已完成」開啟儲存資料夾觀看檔案。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