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Keepvid (YouTube、土豆網) 線上影片下載

網站:Keepvid
網址:http://keepvid.com/
功能:支援多個影音網站下載。

想要從YouTube下載影片卻不想使用(安裝)軟體,Keepvid就提供影片下載服務,土豆網影片也能順利下載。網頁英文介面,操作簡單影響不大,沒 有彈出視窗和太多廣告。對YouTube還提供書籤小程式,讓你在瀏覽時點擊書籤就可抓取影片,原本只有影片下載(2011/05)新增影片轉出MP3音 樂。


操作說明:
複製YouTube影片網址。


「URL」處貼上影片網址,點擊「Download」。


初次使用在「Loading java applet...」時,將「信任內容」打勾→點擊「執行」。


Download links 顯示影片資訊(連結、截圖),列出所有影片格式與畫質,點擊直接下載儲存,新功能"NEW"提供MP3音訊檔下載。


使用書籤小程式更方便,網頁上方右邊「KEEPVID Bookmarklet」按右鍵加入我的最愛。


在YouTube觀看影片時,點擊書籤直接下載(免複製貼上網址)。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