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Flvcd.com 簡單輕鬆下載土豆網影片



網站:Flvcd.com
網址:http://www.flvcd.com/
功能:支援85個影音網站線上下載。


Flvcd網站提供下載線上影片,可支援多達85個線上影音網站,大部分是大陸網站,常見的如:土豆網優酷網。只要貼上影片網址,Flvcd自動分析網址找出可以下載的視頻,土豆網的多集數戲劇還可找出整個豆單提供下載。

操作說明:
土豆網影片下載~複製影片網址。
(出現「抱歉,非大陸地區暫時無法觀看該視頻。」字樣,仍可正常下載。)


在Flvcd.com貼上影片網址,點擊「開始Go!」分析網址。


影片檔案存在會顯示下載地址,下載地址處按右鍵→另存連結為(另存目標)。


土豆網影片格式(.F4V),檔名可以自行修改,點擊「存檔」。


點擊「下載整部豆單請點這裡」,找出該豆單內全部影片地址。


完整豆單影片網址,在影片名稱處按右鍵→另存連結為(另存目標),若有其他畫質(360P),可以點擊重新解析下載地址。


Flvcd也有提供自製下載軟體「碩鼠」,更方便快速下載。


碩鼠有安裝版與免安裝版,本文使用免安裝版測試。


執行剛才下載的程式。


簡易免安裝版,已經自動將剛剛解析出的影片地址加入,點擊「全部開始」自動下載完成。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