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

CCleaner 3.13.1600 系統清理工具,幫電腦打掃



軟件名稱: CCleaner 3.13.1600
軟件性質: 系統工具/免安裝
授權型式: 免費
語言介面: 多國語言(繁體中文)
作業系統: windows all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iriform.com/ccleaner


軟件說明:
CCleaner,是一套清理系統垃圾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,可以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和無用的暫存檔,讓電腦可以運作的更順暢效能更佳,節省更多的硬碟空間!
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使用過必留下蹤跡~用電腦上網、聽音樂、看影片圖片、、等,Windows系統都會留下紀錄,這些紀錄需要定時清理。軟體安裝後又移 除,檔案雖然刪除但是登錄檔可能還存在系統裡。CCleaner可以清除電腦裡的Cookies,網路暫存檔,開啟文件與檔案的記錄,清理回收筒,系統暫 存檔…等垃圾檔,還能掃描檢查登錄檔,修復毀損登錄檔,讓Windows跟剛安裝時一樣順暢。

軟件下載:  ORON.com   Badongo
軟件更新:CCleaner 3.13.1600(2012/01/24)

操作說明:
開啟CCleaner:下載解壓縮後,點擊CCleaner.exe就可開啟軟件(免安裝)。

設定語言:第一次使用預設的介面語言是英語,可以設定繁體中文。
Options(選項)→Settings(設定)→Language(語言)→選擇chinese(Traditional)。
CCleaner操作很簡單,又有繁體中文介面使用上就沒問題。



清道夫:分析清理瀏覽器、Windows、系統中有哪些不必要的檔案,點擊「分析」 讓CCleaner分析尋找垃圾檔。分析完畢後會顯示有多少檔案佔硬碟多少空間,點擊 開始清理 清除檔案。


登錄檔:點擊「掃描各種問題」,檢查登陸檔中的問題。檢查完畢後,點擊「修復選取的問題」,CCleaner會詢問是否備份登錄檔,是否備份都可(建議備份)。


修復問題:備份登錄檔後,會出現登錄檔問題的解決方案視窗,點擊「修復問題」。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