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

Wise Registry Cleaner 5.91 登錄檔清理工具


軟件名稱: Wise Registry Cleaner V5.91
檔案大小: 2.29MB
軟件性質: 系統工具/免安裝
授權型式: 免費
語言介面: 多國語言(繁中)
作業系統: windows all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wisecleaner.com/

軟件說明:
電腦用久了系統通常會存在一些無用的登錄檔,或是軟件不正常移除導致登錄檔產生錯誤,這些問題會導致電腦速度變慢常常當機。

Wise Registry Cleaner是一款實用的登錄檔清理工具,可以掃描系統登錄檔、檢查錯誤、修復登錄檔,還有還有備份、壓縮、還原登錄檔的工具,避免清理過程錯誤導致電 腦不能使用。操作簡單是它最大的特色了,簡單的掃描、備份、修復三個動作就讓電腦更順暢的運作。

軟件下載:  ORON.com   Badongo

操作說明:(點小圖看大圖)
開啟軟件:免安裝版下載解壓縮後,點WiseRegistryCleaner.exe開啟。

設定語言:Wise Registry Cleaner支援多國語言可以設定繁體中文。
Settings(設定)→General(通用)→Default Language(預設語系)→選擇chinese(Traditional)。



掃描登錄表:點擊「掃描」開始掃描登錄表


掃描中:左側欄顯示各類別登錄檔的掃描進度,中間顯示有問題的登錄檔清單,下方顯示掃描中登錄檔項目。


修復登錄檔:等待掃描完後,點擊 修復 即可將問題清單中的項目修復。


備份登錄表:點擊 備份→建立完整登錄備份,會將電腦系統目前的登錄表完整備份存檔。


還原登錄表:點擊 還原可將備份的登錄表還原到系統中。


重組登錄表:點擊 重組,分析登錄表所使用空間,進而重組登錄表減少使用空間。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