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

HotIMG_免費圖片上傳空間 分享圖片還可賺錢

網站:HotIMG
網址:http://www.hotimg.com/index.php
功能:免費圖片上傳空間,容量無限制、免註冊。註冊會員分享圖片可賺獎金。

HotIMG提供最佳的圖像管理方案。無限容量儲存上傳圖片。使用hotIMG提供的工具方便有效管理圖片,簡單一鍵點擊就可分享圖片。註冊成為免費會員,不僅可以分享照片還有機會賺錢。最重要的是,hotIMG是完全免費的。


空間容量:無限制(未註冊&註冊會員)
單檔大小:10mb(未註冊)  20mb(註冊會員)
存活時間:120天(未註冊)  365天(註冊會員)
圖像管理:否(未註冊)  使用文件管理器(註冊會員)
分享賺錢:無(未註冊)  最高 2.00美元/1,000次瀏覽(註冊會員)
成人內容:不允許上傳成人圖片


操作說明:
點擊「Browse」,開始上傳。


從電腦中選擇想要上傳分享的圖片,點擊「開啟舊檔」。


「打勾」接受使用服務條款,點擊「Upload」上傳圖片。


圖片上傳中。


圖片上傳完成後,HotIMG會提供圖片分享連結,使用各種連結分享你的圖片。


點擊右上角「Sign Up」 ,填寫個人資料註冊成為免費會員,可以賺取分享獎金。(獎金計算方式HotIMG網站說明)


註冊會員登入後,使用HotIMG提供的文件管理器,方便管理上傳的圖片。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