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

rdd.me 分享好文章的貼心方法:一段簡潔網址,一頁舒適閱讀版面

rdd.me-01
當你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好文章後想要分享給好朋友,並且希望對方能夠「好好閱讀」時,或許可以試試看今天要介紹的這個「rdd.me」服務。
簡單的說,rdd.me」不只是讓你用短網址分享一篇網路文章,更讓你可以「貼心」的提供朋友經過重新排版後,更加易於閱讀的文章內容。
rdd.me-02
說穿了其實rdd.me就是把常見的「縮網址」服務,和「易讀性」服務二合一而已。但有時候別人沒想到,rdd.me想到了,這就是貼心。
來到「rdd.me」網站,只要在中間欄位輸入原始網址,點擊〔Shorten & Read〕,就能獲得一段短網址,你可以將其分享給朋友或社群,而點擊這段rdd.me短網址的人,就會看到經由Readability服務重新排版過的文章內容!
RDD.ME幫助我們在分享時去除原始網站額外功能的干擾,真正的分享「內容」本身,對方不管是在電腦端、手機端打開後都可以獲得簡單舒適的閱讀體驗,這樣「貼心」的分享方式會不會更能打動對方呢?
附註:rdd.me會自動偵測對方是使用哪種系統打開短網址,如果是手機系統,就會自動轉換成手機專用的文字閱讀版面,很貼心吧?
推薦感興趣的讀者可以試試看使用rdd.me將好文章分享給好朋友!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