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YouTube MP3 線上下載YouTube音樂

網站:YouTube MP3
網址:http://www.youtube-mp3.org
功能:線上下載YouTube影片轉成MP3

YouTube MP3網站提供線上MP3下載服務,檔案來源是YouTube上的影片,只要輸入影片網址就自動轉成MP3音訊檔提供下載。網站內沒有看到很多廣告,下載 速度也滿順暢的,不需要另外安裝軟件或是簽訂服務條款安裝插件。就和網站名稱「YouTube MP3」一樣,只能下載MP3不提供影片下載服務,想要同時下載影片音樂,可以參考Free YouTube Downloader 一款專門下載YouTube的軟件。


操作說明:
觀看影片時想要下載MP3,先將YouTube影片網址複製。


在YouTube MP3網站將影片網址貼上,點擊「Convert Video」。


影片轉換完成後點擊「Download」,下載儲存檔案。


補充說明:
部分影片無法透過這個網站下載影片MP3,影片有版權保護以及長度超過20分鐘。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