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YouTube Downloader HD 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

軟件名稱: YouTube Downloader HD 2.8
軟件性質: YouTube下載
授權型式: 免費/免安裝
語言介面: 英文
軟件大小: 4.77MB
作業系統: Windows 2000/XP/2003/Vista/7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youtubedownloaderhd.com/

軟件介紹:
Youtube Downloader HD是一款Youtube影片下載軟件,完全免費、沒有廣告、沒有間諜軟件、不用註冊,沒有彈出窗口或其他有害軟件。它可從 YouTube將影片下載儲存到電腦中,並將這些影片轉換為 AVI、 MP4(適用iPod,iPhone)格式,主要特點可以下載高品質影片、高清晰度、全高清視頻的影片。

2012/01/26 更新版本~YouTube Downloader HD 2.8
軟件下載:  ORON.com   Badongo

操作說明:
免安裝版只有一個檔案「YouTubeDownloaderHD.exe」點擊開啟,安裝版請先完成安裝程序。


簡單三個動作完成下載:
1、將YouTube影片網址貼到「Video URL」。
2、「Save to」選擇檔案儲存位置。
3、點擊「Download」下載檔案。



YouTube影片若有高畫質,可在「Download」的下拉選單選擇影片畫質。


Youtube Downloader HD支援將影片轉檔成AVI、MP4兩種格式,「打勾」下載後會自動轉檔。


YouTube Downloader HD不支援影片下載轉成MP3音訊檔,MP3下載功能需使用另一軟件YouTube To MP3 Converter。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