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

Win7Codecs 3.3.7 影音解碼包



軟件名稱: Win7codes 3.3.7
軟件性質: 影音編碼/安裝版
授權型式: 免費
語言介面: 英文
作業系統: win2000/winxp/Vista/window7
官方網站: http://shark007.net/win7codecs.html


軟件說明:
Windows 7 Codecs 支援了多種影音格式解碼如,amr、mpc、ofr、divx、mka、ape、flac、evo、flv、m4b、mkv、ogg、ogv、ogm、rmvb、xvid,也支援外嵌字幕的功能,只要安裝完立即就能以系統內建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來播放上述的影音檔案,再也不必安裝其它播放軟體囉!

軟件下載:  Fileswap  ORON.com  Badongo
軟件更新:Win7codes 3.3.7(2012/01/24)

個人感想:
網路上影音檔案各種格式都有,常會有下載完卻無法播放的問題嗎?Win7codes並不是播放影音的軟體,只是單純影音解碼包。安裝後使用任何一種播放軟 體,都可以播放任何格式的影片。也有播放軟體已經整合各種編碼如:Kmplayer,基於個人喜好如果不想另外安裝軟體,安裝Win7codes就能用系 統內建的 Windows MediaPlayer來看各種影音檔。官方網站也有Vista版的解碼包。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