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Blogger繼續閱讀(read more)功能_網頁更簡潔



部落格的文章有長有短,把文章分開來看沒問題,在首頁(分類標籤)瀏覽找文章時就不方便。這時可利用「繼續閱讀」,將內文隱藏起來留下部分資訊顯示文章內 容,方便參觀部落格的人更快找到想要的文章。Blogger已經有提供繼續閱讀功能,編輯文章時直接插入文中,就可達到網頁簡潔方便瀏覽的效果。


編輯文章「撰寫」模式:工具列中找到「插入繼續閱讀標示」,在想要的位置點擊他,會出現一條橫線表示橫線以下文章內容隱藏。


編輯文章「修改HTML」模式:語法<!--more-->,在文章中輸入繼續閱讀的語法,這樣以下文章內容隱藏。



繼續閱讀的顯示文字可自己定義,到「設計網頁元素」→「網誌文章」點擊編輯→「張貼頁面連結顯示文字」,可以輸入想顯示的文字。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