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clip.dj 線上聽YouTube音樂(免下載)~可建立播放清單


網站:clip.dj
網址:http://clip.dj/#
功能:線上聽YouTube音樂~免下載


clip.dj_YouTube影片轉換為MP3音樂 MP4影片下載,已介紹過clip.dj網站如何下載YouTube音樂影片,也提到使用搜尋和音樂播放器來線上聽音樂,這篇就來說明如何免下載線上聽YouTube音樂。


操作說明:
clip.dj搜尋功能可直接找出YouTube網站的影片,這樣就不必瀏覽YouTube。在clip.dj輸入「2011新歌」搜尋,可以找到許多影片。


將想播放的影片(音樂)點擊「Download」,讓右側廣告欄下方出現連結。數量不限,測試時增加20部影片,播放音樂仍然順暢,右側檔案連結就是播放清單。


點擊「PLAY MP3」,清單上方會出現音樂播放器,開始播放音樂歌曲。


音樂播放器:播放、暫停、上(下)一首、隨機播放、循環播放。


若要從清單移除歌曲,點擊歌曲名稱旁邊的「X」圖案。清單建立播放音樂後,網頁不關掉就可以一直聽音樂。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