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現在沒理由拒絕它!EverNote 3.5.5 雲端筆記軟體完全中文化

evernote355-01
昨天忙碌了一整天後,晚上回到家中,習慣性的在要睡覺前打開EverNote軟體端準備進行簡單的整理,結果接收到了「EverNote 3.5.5」的自動更新通知,更新完畢後,忽然覺得怎麼介面好像不太一樣了?仔細一看,哇!介面居然是繁體中文的!
是的,EverNote這個我常常在部落格推薦的雲端筆記服務,終於在軟體端正式推出了「繁體、簡體中文版」,不是能夠搜尋中文關鍵字而已,而是整個介面完整的中文化。如果各位讀者之前看我推薦EverNote軟體端時,因為它的英文介面而裹足不前,那麼,現在您可以去除這份擔心了。

另外,這次更新的EverNote 3.5.5在系統資源使用上也有「很明顯」的改進,從而讓效能更順暢以 最簡單的記憶體佔用來看,如下圖所示,在「閒置」EverNote時,會自動幫你將記憶體用量降低到12MB左右(我的軟體裡有1048則圖文筆記),而 「熱執行」EverNote時則維持在90MB以內。除了操作軟體時有具體的感覺到變得更快速,自動調節記憶體佔用的能力也讓系統保持穩定。
evernote355-02

所以,這次的EverNote 3.5.5軟體端(Windows),把一直以來可能是最困擾中文用戶的兩大問題解決了(或是有明顯改進了),現在我們有完整的繁體、簡體中文介面,並且使用起來也更輕巧、順暢,因此,我也再次在這裡推薦大家這款優秀的筆記工具。
如果你對EverNote有任何的疑難問題(包含使用前考慮的一些問題),都可以在我下面這篇文章找到解答:
而如果你想了解EverNote的完整功能與應用方式,歡迎參考下面這篇文章:

不過,上面那些改進雖然都是令人欣喜的優點,但那還不是EverNote這個「服務」最值得推薦之處。
因為「EverNote軟體端」只不過是EverNote整個雲端筆記服務布署策略的其中一個環節而已,使用EverNote時真正能夠發揮效率之處,在於網站端、手機端、各種電腦平台軟體端的連貫配合,你可以在各種環境用各種形式去取用你的筆記資源,這個我在之前的文章中都有詳細分享過自己的應用心得。
而且,EverNote也從很早之前就展開了與其它軟硬體服務商的密切配合,從而也在這次的EverNote 3.5.5的更新中加入了可以說是重量級新方向的「EverNote Trunk」應用商店,在這個線上App倉庫中(就如同iPhone的App Store),列出了在各種平台上的EverNote延伸應用與支援合作的第三方工具、服務。
也就是說你不只是可以在各種平台上使用EverNote,你也可以在其它第三方服務中獲得EverNote的筆記功能支援,幫助你隨時存取自己的想法、資料、要事,這才是我會認為其足以稱之為「雲端」筆記「服務」的最大原因。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