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VirusTotal 免費線上掃毒,升級支援更大更快檔案上傳

virustotal-01
VirusTotal」是所有上網用戶都應該知道並且去善用的線上掃毒服務,它可以讓你上傳電腦中的檔案,用43個線上防毒引擎來偵測檔案有沒有暗藏可疑病毒;它也可以輸入網址直接掃描某個網站,透過19個惡意網站偵測器來確認目標網頁的安全性;網路如虎口?但你不得不使用網路,而VirusTotal提供我們一個可以作為安全確認參考的工具(VirusTotal VTzilla 免費線上掃毒新外掛,預防病毒下載,釣魚網站)。


而2011年12月下旬時,VirusTotal公告它即將推出最新版本,後來我沒有隨時追蹤這個消息,直到前幾天,才發現VirusTotal的最新版已經上線一段時間了。

VirusTotal最新版網站採用了Google App Engine和HTML5技術,這帶來了兩個很棒的改進:首先,現在VirusTotal支援上傳32MB的檔案,比以前的25MB更大;再者,VirusTotal目前可以做到「瞬間」上傳檔案,這是因為它在你上傳檔案前先分析,如果已經有人上傳過相同檔案,就不需要再上傳一次了。

每次從網路下載檔案後,一定會透過VirusTotal先分析一次,如果要進入不明網站前也會讓VirusTotal分析一次,推薦大家也可以善用更順手的新版網站。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