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

Neobux-AdPrize---隨機看廣告抽獎


Neobux又一創新,讓廣告主投放的廣告能隨機的在AdPrize功能裡被展示。(原投放廣告量依不同類別廣告,給予數倍的隨機展示)
而看廣告的會員們有類似摸彩,機率性的獲得AdPrize提供的額外獎勵,(類似ClixSense的ClixGrid)。

(每看任一類別廣告就有2次AdPrize的機會)
AdPrize能讓廣告主的展示量增加,又能讓點擊會員有機會免費獲得黃金會員、額外獎勵金、額外Neopion點數。


按此註冊





2012以來抽中的清單


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