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

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免費影音轉檔軟件

軟件名稱: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2.1.5
軟件性質: 影音轉檔/安裝版
授權型式: 免費
語言介面: 多國語言(繁中)
作業系統: Windows all(安裝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4)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freemake.com/tw/

軟件介紹:
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免費轉換視訊為 AVI, MP4, WMV, MKV, SWF, 3GP, DVD, MPEG, MP3, iPod, iPhone, PSP, Android,擷取 & 燒錄 DVD,從 40 個以上網站直接轉換線上視訊,燒錄 Blu-ray 和上傳到 YouTube!
影片編輯可做上、下、左、右翻轉特效,支援影片剪裁功能,可將影片中不要的片段剪除。系統需要安裝.NET Framework 4,若電腦中沒有軟體安裝過程會引導你安裝。


軟件下載:  Fileswap  ORON.com  Badongo

操做說明:
主畫面分為三個部分:
上方加入影音檔案(視訊、音訊、DVD、相片、貼上URL)。貼上URL是將線上影片的網址貼上,可以下載轉檔。
中間工作列表,顯示已經加入的檔案等待轉檔。點擊旁邊「剪刀圖片」編輯影片,點擊「X」清除工作清單。
下方輸出格式,選擇影音檔案要轉出的格式。



編輯影片:可以剪裁影片,選取範圍是切除(不保留)片段,能將影片旋轉處理,若遇到自拍影片顛倒的用它修正。點擊「OK」儲存編輯設定。


輸出格式:選擇想要轉出的影音格式,可轉出AVI, MP4, WMV, MKV, SWF, 3GP, DVD, MPEG, MP3,同時支援 iPod, iPhone, PSP, Android影音。


同種輸出格式可選擇畫質,如AVI輸出參數可選擇HD 1080p、HD 720p等。


完成所有設定,點擊「轉換」。


影片轉檔中.....請耐心等待。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