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論壇-秋吱吱論壇世界美食論壇

我的淘寶店-萌花園充值中心

我的Blogger-夏吱吱

查看我的拍賣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

Any video converter Free 影音轉檔軟件(Youtube下載)




軟件名稱: Any video converter 3.2.2 Free
軟件性質: 影音轉檔
授權型式: 免費
語言介面: 多國語言(繁中)
作業系統: windows all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wisecleaner.com/


軟件說明:
Any video converter Free是一款免費的影音轉檔軟件;多合一的影音轉換工具。簡單操作的圖形界面,轉換速度快畫質不失真,讓你毫不費力的轉換各種流行影音格式。


可轉換的格式DivX、Xvid、 MOV、RM、RMVB、MPEG、VOB、 WMV、AVI。
輸出格式有智能手機MPEG-4、FLV、AVI、MPEG-1、MPEG-2
支援下載 YouTube、Google、Nico 影片與MP3音訊。還可以裁剪視訊、添加效果,如旋轉,翻轉、調整亮度、對比度、飽和度。用Any video converter Free開始轉換和壓縮您的多媒體文件!

軟件下載: 官方載點  Fileswap  ORON.com  Badongo

操作說明:
Any video converter操作簡單,只要三個步驟完成轉檔


添加視訊:點擊「添加視訊」,加入想轉檔的視訊文件


輸出格式:左上角「輸出格式」下拉選單,選擇想轉出的格式


開始轉檔:點擊「編碼」,檔案就開始轉檔


下載線上影音:點擊「下載」→輸入影音網址→點擊「Start Download!」


個人設置:點擊「編輯」→「選項」→選擇儲存位置與其他各項功能

加入書籤 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